凛晞

[雷卡]套路

*都是抖音的梗
*ooc


雷狮在网上看到了很多视频,准备套路一下卡米尔


(1) “卡米尔。”雷狮叫了声卡米尔。“怎么了,大哥?”卡米尔将脑袋凑过去。 “我给你个东西,你要不要?”雷狮将拳头伸了出来。

卡米尔疑惑,“什么东西啊?”雷狮勾起一抹笑,上钩了。“把手伸出来。”卡米尔乖乖的伸出手。 “把我给你,要不要?”雷狮握住卡米尔白嫩的手,略带笑意的说。“腾”卡米尔脸色爆红,把脸深深埋进围巾。


套路一——成功



(2)

地铁上。 雷狮和卡米尔的手扶在栏杆上,雷狮心中生出了计(歹)划(念)


雷狮把手移到卡米尔手的下方,两只手靠在了一起。卡米尔的耳尖略红,不动声色地将手往上一移。 雷狮不罢休,跟着卡米尔,又把手往上移。

卡米尔的面庞也沾上了潮红。雷狮的心情十分好,扬起了嘴角。 卡米尔的手往上移,他也就往上移。

终于,卡米尔的手再不能动了。雷狮的大手随即握上卡米尔紧紧抓住栏杆的手,俯下身在卡米尔的耳旁低语“别再乱动了。”热气洒在卡米尔的耳旁,卡米尔把头埋进围巾里。

套路二——成功

评论(2)

热度(37)